星期二, 3月 15, 2016

~問佛~




我誰也不問,卻依然虔誠,寫下點滴牽念:只因心中有你,這不就夠了?



18 則留言:

  1. ...........我想知如何可以令“佛都發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流兄,你咁問就真係佛都發火啦.....

      刪除
    2. 一問一答好精彩呢..............

      刪除
  2. 我也只能虔誠地合十,說一聲「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人們總是問佛很多問題,但佛總是沉默無語,我相信佛是想人們自己去找答案,自己去感受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了!所謂“佛都有火”其實是杜撰而已.....:)

      刪除
    2. 說的很好,所有的事都要自己去經歷,才可明白及找到答案.

      刪除
  4. 人生豈盡如人意,
    放下執著宜養智;
    看盡生命之起伏,
    偶悟世情後無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總想隨意,
      但卻總不容易。
      惟隨命運飄泊,
      遺留絲絲心語。

      刪除
  5. 你的第二張花中佛印照片是我已起稿的油畫畫稿。

    回覆刪除
  6. 塵緣起伏,跌宕總不平;
    人非草木,誰個可忘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圓地方,
      春種冬藏。
      緣起緣滅,
      浮沉浪蕩。

      刪除
  7. 《塵緣》:
    問佛何謂緣,佛笑經不全。千千大世界,繽紛天天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佛只因不懂,
      佛笑只因從容。
      全能瞭然於胸,
      極目天地無窮。

      刪除
  8. 網海相遇也是緣,
    何必問佛問明天 。
    今天有緣今天聚,
    緣起緣滅意由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窗前搖筆等明天,
      留得春花伴我妍。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