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1, 2016

思而優則動 【一】

9 則留言:

  1. 親愛的 ,

    能遇上她是我的幸運 !!

    她對我的愛同關懷 , 我會牢牢記住 !!

    如果一生沒有遇上她 , 就是白過了 !!

    我是如何深愛你 , 你是知道的 !!

    心中只有永遠掛念她 , 想著她 !!

    因為她是我一生惟一最愛的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在她那裡表白的、而非我這裡,嘻嘻............

      刪除
  2. 懂得反覆思量是聰明人的智慧,你做得對,你做得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人質素的差異就在於經歷後的如何反思。

      刪除
  3. 對啊!前車可鑑,不斷反思、不斷改善,將來就會做得更好。

    回覆刪除
  4. 成長所需付的代解,其實人皆有之,但懂得從中反省及學習就的確是難能可貴也,抵錫!...dododo....:)

    回覆刪除
  5. 詩優,是真的令人心動。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