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16

~只愿君心似我心~


蜓這詩集VIDEO,是博友「青峰俠」幫蜓製作的,蜓真的萬分感謝!蜓今天就讓這友誼的花卉播放在初秋,在柔和的樂韻中種下靜美~

7 則留言:

  1. 哈哈!終於解決了打直變打橫的問題了,很棒的製作,蜓子,為你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太忙了,這幾天才搞好圖片的,接下來我會慢慢再把圖片打橫,,下次你要幫我的,,,,可以嗎??

      刪除
  2. 真的要俾熱烈掌聲兩位,蜓和「青峰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真,,是多謝青峰俠,才令蜓的詩詞錦上添花......也謝謝你..火姐姐一直支持......

      刪除
  3. 嘩嘩嘩,,,,,一流詩畫,專業製作,簡直目不暇給!!!掌聲,,再加十個讚!!!!!!!!

    回覆刪除
  4. 太感動了 ,

    但願她心似我心 , 永遠相愛這一生 !

    哈哈 !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