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17

詩詞夢「閒情」

10 則留言:

  1. 讀萬卷詩都要行萬里,蜓蜓做對了!

    回覆刪除
  2. 人要有夢想才活得有意思。你要實現探訪古蹟及詩詞發源地的夢想就要預早計畫了,年紀再大就沒有這個衝勁。我是在廿幾歲時背著背囊行走中國大江南北的,現在只會跟團走馬看花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馬看花足自誇,
      眠風聽雨拍青蛙。
      歲月有夢留年華,
      江山無詩美如畫

      刪除
    2. 走馬看花難自誇,
      坐井懂天羨青蛙。
      人生有夢好年華,
      遊歷詩書美如畫。

      刪除
    3. 二位大人、蜓已回爸公司上班了,是從未有過的忙碌,也許是自己的生意呢?望見諒....

      刪除
  3. 希望你的夢想有一天會實現 , 哈哈 !

    回覆刪除
  4. 蜓子,我來問好。 我七月初去了鹿兒島幾天,跟媽媽丶姨母、兩位姨姨和姨丈去的。 那幾天天氣比預期中熱,在戶外長時間有一點辛苦,但旅程算是十分順暢。 我在計劃下一次單獨的旅程了。 祝你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BoBo......旅遊是身心放鬆的好方法、我可不敢單獨去旅遊呀⋯⋯

      蜓也祝福你一切如意、快樂...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