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17

~一拓眉間嫣語砂~



江山如畫,也美不過你眉間一點硃砂~~

4 則留言:

  1. 世上美人雖多 , 也美不過蜓美人 , 哈哈 !

    回覆刪除
  2. 唔知點解,發了幾次留言都不成功。已發了近況去你的雅虎電郵。Miss you and keep in touch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有我心了.真的很感動..你好我就好,謝謝..

      真不好意思,,我實在太忙了,沒時間看博,,見諒...況且我留言校了審視功能,要我批准才可放出來..

      我這2個月因回爸公司工作,所以忙得不可開交..自己家的生意,沒法放鬆.....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