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17

「情人」


18 則留言:

  1. 哈哈,蜓的妙論真棒,我聽過有人背後講我,話我仲堅持寫網誌唔化既!我借用一句話:「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講得岩,我走我的路與人何干......

      刪除
  2. 蜓蜓!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人、三個月前我丟掉了電話,很多人都沒了聯繫.......😭😭😭😭

      刪除
    2. Hahaha....以後要定期為手機做back up la....都好吖!....通常不再聯絡上的都是生命中不重要的人,難得以後可簡單清靜,hahaha......:)

      刪除
    3. 嗯,你是這樣想的嗎?

      刪除
  3. 好好珍惜你的情人啊!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人生仍舊十分精彩快樂, 就祝你.....聖誕快樂,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你BLOG這樣詩意, 說你忙碌又不太像呀.

      好啦, 又係時候講新年快樂了, 哈哈哈

      刪除
    2. 哈哈,我是忙裡偷閒來詩意一番..

      刪除
  5. 回覆
    1. 多謝你、甘有心,蜓這裡已荒涼了.....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