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18

「天生我才」


13 則留言:

  1. 兩表姊妹都咁叻女!讚!

    回覆刪除
  2. 分數不好,可以再努力.學習態度有偏差就唯有讀屎片.

    回覆刪除
  3. 很認同!那些過分操練的父母當然不可取,然而我們讀書不求好成績便沒有了動力去學習,終日放任散慢,將來便知吃虧。

    回覆刪除
  4. 原來蜓子的表妹都是叻 , 真是勁人家族 !

    回覆刪除
  5. 您好嘛?相信您比我更忙,继续努力!......:).....我信DNA遗传的,我深信蜓子的家族DNA相当不错,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忙,,愈忙卻愈想到外旅行..........昨晚剛從日本回來.....

      對,,我也確信DNA,,家族中我和弟是最差的..說得是我這一輩...他們最差都是農業,或武漢大學.....

      你呢??還是到處飛??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