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18

詩情畫意~~

 
活在我與你的世界裡,
畫字成詩..

12 則留言:

  1. 我愛畫和字不會成詩,幸好有蜓愛詩、作詩、詠詩。

    回覆刪除
  2. 詩的美 , 蜓子也 ,
    字的美 , 亦蜓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已經退步了........
      近日可好??

      刪除
    2. 近日我與太陽神同行 , 哈哈 !

      刪除
  3. 一個月一篇blog,寫到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er哥,很久很久沒見你了..一切可好???

      沒辦法,工作太忙了...

      刪除
  4. 好耐冇見啦,近况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你都好耐無寫野啦..........我很好,只是太忙,,

      刪除
  5. 蜓子:又見月明到中秋!好佩股妳對詩詞寫作的執着。因還是拼搏期,真好想多與博友互動心聲呀!預祝蜓子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東郎,還記得蜓子...

      我也一樣,,拚命工作..所以都很少寫了..........

      刪除
  6. 蜓子,非常掛念你,你好嗎?我巳回港差不多兩個月了o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