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20

今昔香港對比,你會淚目嗎?


寧謐的歲月,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安然,婆娑成心酸。

8 則留言:

  1. 何止淚目!相信我此生難以撫平的錐心之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方之珠已經喑淡無色,,亞洲四小龍變成一個有病的蟲..

      刪除
  2. 過去了的,既已失去,不堪回首;今日仍擁有的,好好把握,活在當下。

    回覆刪除
  3. 風花總因季節變,歲月無常且隨緣.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我在英國時,每次看到香港街道、商場、地鐵竟然如戰場一樣烽煙四起,眾人高叫和搏鬥的情景,
    我不知流了多次淚,往日繁華和平的香港竟然變成這樣,就這樣,幾個月前我決定回港了,
    我想親身感受和了解香港為何會變成這樣?香港還有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方之珠,香港繁榮已經過去了...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