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14

「博友」

31 則留言:

  1. 蜓蜓的心聲,也是我的聲音!好!

    回覆刪除
  2. 係囉,我哋好支持你嫁.....幾時請我哋到蜓家擦餐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又參加擦餐勁。:)

      刪除
    2. 嗱,,,自備飲品架...
      不過你地想擦咩呢??地板?廚房??傢俱??哈哈..

      刪除
    3. 我也要..................

      刪除
  3. 蜓子的小窩雖然沒有木瓜雪耳糖水待客 , 但我常來坐坐 , 因為這小窩有如一間
    圖書館 , 有如一間溫馨的小餐館 , 可以增加知識見聞 , 又可以看見一班朋友開心
    交流 , 別處是找不到的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一頂高帽??唔好啦,會死人架...

      刪除
  4. 寫Blog真係要忠於自己,否則就會冇咗應有既風格,Blog友是有緣遇上,不應該是制做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先生,人人忠於自己,但不誠實待人囉............博友??隨緣啦.我從不強求...

      刪除
  5. 沒有人認同,沒有一兩位知己,是多麼寂寞喔!
    幸好,可以每天來蜓子家串串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好,其實朋友不在乎多少.而是彼此懂得就足夠.............
      謝謝你,MA GRAND//////

      刪除
  6. 雖然你嚮往自由的高處,
    但年輕的你同時也會面臨許多危險。
    可是我殷切的期盼,
    你永遠都不會捨棄愛與希望。
    永遠都不會捨棄住在你的靈魂中,
    那個心高氣傲的英雄。
    請你永遠將希望的最頂峰,視為神聖之物。

    --- 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說:我不會放棄愛和希望,永遠的高傲,

      刪除
  7. 蜓子 , 你好 , 真的好久不見了 ,
    支持你繼續經營寫網誌 , 帶給網友一個開心園地 !

    回覆刪除
  8. 咁多年了。。。
    經歷咗咁多嘢了。。。
    平常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想唔平常心都唔得啦.大巴大巴甘車埋黎..............慣左.
      寫出黎只是抒發吓姐...............

      刪除
    2. 使不使我同毛毛球幫手⋯⋯⋯⋯車去呢?😆

      刪除
  9. 蜓子又發乜牢騒?不如光臨蝸居,看看在下寫的老土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發牢騷呀,是多謝我的博友。
      你一定沒看我上一篇「尉藍的天空」啦,因此才寫博友這篇。明未????

      刪除
  10. Woooo.....蜓子跨越了一大步了........與兩年前相比,明顯更.................可愛!...hehe.......

    回覆刪除
  11. 千真黃確架!.....那份懂得放下,開懷面對世情,那份灑脫,顯得您更美麗,更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但我還是執著愛恨分明啵;但~憑你這一句,我會努力做到,信我~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