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0, 2016

西江月【艷壓群芳】


紅滲羞春處,淨潔蜓千語。

12 則留言:

  1. 春色不與群芳享,
    悄挂嫩枝綠葉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丹紅翠綠懶舒張,
      歷遍凋零傲宇揚。

      刪除
  2. 女孩子誰不想艷壓群芳呢?想到和想不到都要多充實自己才是上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得好,想艷壓群芳的同時,就是要充實自己才能實至名歸。

      刪除
  3. 我行我素我思,
    君子德行不淤.
    俯仰悠然無愧疚,
    偶然觸景成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然觸景成詩.
      碧空明月圓時
      我行我素舒錦鏽
      盎然聊慰我詞

      刪除
  4. 誰可艷壓群芳 ?
    唯有蜓子上榜 。
    新春喜慶人快樂 ,
    詩詞名震八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怎敢上榜
      否則定惹瘋狂
      心寬自然凡塵遠
      詩情畫意我蕩

      刪除
  5. 群芳吐艷風送爽,百煉千錘渡蒼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艷壓群芳一瓣香,蒼茫歷盡也平常。

      刪除
  6. 艷壓群芳,以柔制剛。紅運當頭,晶瑩剔透。拜個年,又開工了!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