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6

~紫禁城內染紅妝~


15 則留言:

  1. 而家啲女仔都唔怕寒風凜架啦,攝氏3度仲著短裙仔架....

    回覆刪除
  2. 夏蕙姨今年扮美猴王上頭注香,簡直一絕,真係要借你的法號玲瓏女猴王一用!

    回覆刪除
  3. 博君一笑,如不雅請刪去。
    胸襟能跨險山峰
    色不迷人我悟空
    漫將金袍半蔽體
    欲露嬌脂敵罡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河錦繡繡天峰,
      色不迷人色是空。
      無暇掩藏嬌軀體,
      一露凝脂掃妖風。

      刪除
  4. 昔曰含羞怕風浪 ,
    今朝心頭志氣揚 ;
    那怕寒風迎面吹 ,
    原來是個女猴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得風雨多,
      傷寒當唱歌。
      昔曰含羞女,
      今日百人和。

      刪除
  5. 我自小就沉迷西遊記,很羨慕孫悟空的72變,所以我一直特別喜歡玩翻筋斗。不過,如果當時知道孫悟空原來是這樣一位美女的話,我可能就會產生另外一種想法了。

    回覆刪除
  6. 做娛樂圈之女孩頂呱呱,
    天寒地凍坦胸露臂,還對著鏡頭笑瞇瞇!
    元宵節愉快,蜓子!

    回覆刪除
  7. .........看圖後深思良久仍不知如何寫回應!.......:)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