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16

「新官上任之~三把火」


15 則留言:

  1. 哈哈,好漂亮的新官!請問:「你的部門現在還招聘新員工嗎?薪金絕對不是問題,我可以從低做起的。」

    回覆刪除
  2. 蜓這位新官的火還真是頗具威力呀!
    若然員工只有辛而沒有功勞的話,那麼士氣必然低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因為蜓這半年來,親身感受了太多,我絕不讓事情氾濫下去。

      刪除
  3. 見到你今天的成功 , 我感到非常欣慰 ,
    證明我當初沒有看錯你 !

    回覆刪除
  4. 好!我敬佩你!拍拍拍!給你掌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因為我想做一個體恤下屬的領導者。

      刪除
  5. 這位新官,真有三把火的來勢,英明呀,蜓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明來自於看到別人的不英明。

      刪除
  6. 做得阿頭通常都係恩威並施...

    回覆刪除
  7. 這位新官做得真好,相信一定會為公司帶來不錯的業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與公司有業務來往的其他部門都讚我是一個有交代、專家、有效率的CEO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