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9, 2016

~等待~


11 則留言:

  1. 蜓子久不久的文字,總教我看了便有想C的感覺......Wakaka......

    回覆刪除
  2. 那又何必?等到花兒也謝了,等到夕陽向西沉,等到候鳥往北遷,還是沒有結果,再等就年華消逝了。

    回覆刪除
  3. 人的一生總在等待,而等待卻永遠是一個未知數。等待其實也可以算是一種盼望,一種寄託,而這盼望與寄託,通常都可以於我們一種寬慰,是導引我們渡過難關的精神食糧。而我們,正正就是在這一個接一個不停的等待中,熬過來的。

    回覆刪除
  4. 等待也是浪漫情懷喔!
    當然是等待值得等的人喔!

    回覆刪除
  5. 天涯海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等待呢 ?有無彼岸?
    天涯有多远,咫尺有多近?身儿知道,心儿知道。等待有無期 ?身儿想知,心儿相知!
    是的,身在天涯远,心在咫尺间。只要,心儿相牵,天涯亦是咫尺。

    回覆刪除
  6. 莫再等,流走的不會回來,如水向低流又如何重返高山上,
    抹去身上的泥土,吸一口氣對著海笑一笑,
    轉身尋找新的面孔,
    沒有過去又怎會有新的一天,
    笑一笑,天仍待我不薄,要多謝陪我成長的你妳,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7. 有這麼的一個人,值得妳無休止的等待嗎?那人實在太幸福了!可是,却苦了妳自己 。

    回覆刪除
  8. 等待,應該是一種情懷,
    無關年歲,無關距離

    回覆刪除
  9. 不知蜓子一直在等待誰 ?
    真的好想知道 [他] 是誰 ?
    好羨慕他 , 哈哈 !

    回覆刪除
  10. 一首歌詞...
    「等,寂寞到夜深...」

    回覆刪除
  11. 嘻嘻....話說小晴睇到樓上(尤其係Wong Eddy)既留言..之後想搭一搭下傘....
    但太耐冇上黎,搞到唔係好敢搭傘....
    小晴一直等待與失散既blog友重聚....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