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3, 2016

~馥然故我清雅~


13 則留言:

  1. 小喬初嫁心 閒倩羞詩畫
    無俗世塵庸 故我馥清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蜓如夢中花,充滿詩情畫。

      刪除
  2. 蜓子好!
    這裡永遠詩情畫意,Ma Grand來致意!
    一切安好,盼望秋風送爽,在那季節裡,Ma將轉換另一種精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你可好??快出新博文呀,蜓祝福你。

      刪除
  3. 哈哈,小喬初嫁心也好,蜓蜓也好,我都開心!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仍未建吾家,無得心急架。

      刪除
    2. 咪咁要求高,知音滿天下。

      刪除
    3. 哈哈,我要求不高的.........

      刪除
    4. 馥然故我清雅,
      何須急於出嫁!.....:)

      刪除
    5. 笑死我啦..........

      遲早會出嫁,到時吹喇叭.

      刪除
    6. ??? :) 點解出嫁要吹喇叭?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