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1, 2020

「 夢芳華 」


很長的一段時間,已擱筆不再寫些什麼,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有點疲倦,絲絲縷縷的闕語箴言也難以為繼.......這份詩情畫意般的宋雨唐風,淺吟著一個女子的地老天荒!或愁或喜? ?

16 則留言:

  1. 在紛亂的世界,要有強健的體魄,銳利的眼光,清醒的頭腦,否則只會任人魚肉。是愁是喜,就要看你的取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看蜓.........
      嘻嘻,我當然不是那種讓人魚肉的人,因為頭腦一直清晰著的..

      刪除
  2. 真係好耐冇見,別來無恙,今天早上收到FB的通知說我有一位朋友分享一張相片,想給你一個LIKE都唔得,因為FB我已經二年多冇登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是什麼相片??

      是真的很久不見,我還不是一樣,你呢?

      刪除
    2. FB 通知,係唔識分别圖文,只是一律通稱照片,你還是一樣,我以為你結婚生BB唔得閒寫詩了,這樣也好,得閒就寫多些詩比大家欣賞.

      刪除
    3. 哈哈.....睇心情寫啦.

      刪除
  3. 蜓蜓芳華正茂,何需夢芳華!?

    回覆刪除
  4. 蜓子,原來你出了新網誌,非常想念你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可好?在英國??

      刪除
    2. 我回港已有二個月了,因為英國疫情嚴重o

      刪除
    3. 回英國好....香港不是人住的地方.

      刪除
    4. 下..香港而家甘亂,搞BNO搞移民,換美金,開離岸戶口等等....

      刪除
    5. 這班人走了香港便會平靜,不要灰心o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