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4, 2016

~吾~


在網上看到這圖,喜歡。蜓手癢,隨即也試著配上了另外四句,心聲來的呢~

6 則留言:

  1. 吾肥吾瘦,吾高吾矮,吾黑吾白,吾三吾四。(也手癢,是本人寫照,哈哈。)

    回覆刪除
  2. 唔 , 是不是上面的四個 [吾] 全部做到 , 男生就可贏得美人歸 ?

    當然吾係 , 仲要 ~ 男生高大年青靚仔有錢有事業兼品格高啦 ,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3. 愛我所愛,棄我所惡,
    戒我所恃,樂我所樂.

    回覆刪除
  4. 比較常見的是'老吾所老幼吾所幼'.

    回覆刪除
  5. 小弟才疏,吾性膚淺,不太懂,冇陰功.....:(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