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5, 2016

「一路成長」



8 則留言:

  1. 我就喜歡聽嬌羞的聲線 , 因為充滿了青春的氣息 ,
    可以令我情緒放鬆 , 感覺好清甜好舒服 , 哈哈 !

    回覆刪除
  2. 不要說三十,好多人七老八十,都仲係十下十下..

    回覆刪除
  3. Bingo!...蜓子最後的那段說出了精警的人生雋語,就算是幸運,也只是會給有預備、有能力的人.....:)

    回覆刪除
  4. 蜓蜓成長了!那麼年青便打穩工作基礎,明白人情世故,很戥你開心!

    回覆刪除
  5. 莫非我的留言又失了蹤?嗚...........

    回覆刪除
  6. 最重要的,努力有了成果!
    恭喜你!

    回覆刪除
  7. 關於聲線的運用,我最近也看了一個示範,明白多一點,你照著試試看。
    我們女孩嬌滴滴的聲音,大多是因為說話時只用了舌尖擺動,因此共鳴箱較細,聽起來便會這樣。 你試試比較一下,說話時顧及舌中以及舌根,共鳴箱較大,聲音會變得比較「實在」和厚一點,不至於太薄。
    雖然我大至明白,但有時習慣不是一下子可以改變過來呢。 希望了解多些也對你有幫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其實也不太明白,但,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已經好很多了.....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