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16

~琅琊說~


蜓因為忙,電視劇並不常看。但最近在茶餘飯後,總聽到身旁一些有關[琅琊榜]的震撼,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之下,瀏覽了幾集。可能蜓是性情中人吧?看後竟然一發不可收拾,禁不住即時提筆,借題抒情一番!

20 則留言:

  1. 嘻… 我也在看呢、快看完了!
    拍的不俗、好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但我就不會看,,可我弟說,,拍得算高質數,,起碼是很認真,,,,,,,

      刪除
  2. 我也看了。此劇勾起了我不少回憶與共鳴,讓我想起了許多曾經發生在身邊的事。[琅琊榜]除了是一項不錯的消遣之外,更可以透過故事,加深對人性的認識,及對事物的反思。不過,此劇可能需要具備一定的閱歷才能投入,如果只看情節,也就流於表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你永遠都是這麼認真....看的,想的那麼全國.

      刪除
  3. 蜒子姐 .我也少看电視剧, 《琅琊榜》 没看过 。但喜欢看您的詩 。

    回覆刪除
  4. 影視作品, 可以消遣過吓癮,知歷史,要下功夫學習,(或者問青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劇時若有蛙博士在旁解說,一定......................C得...........:)

      刪除
    2. 哈哈,C得末算勁,嗡到佢番生先至夠暈喎....

      刪除
    3. 哈哈,,翔流,我怕我問問吓青蛙睡著了.

      刪除
  5. 好好睇呀 , 選角好 , 劇情緊湊 !

    回覆刪除
  6. 黄昏好,蜓子……
    Ma Grand沒有看港劇一段時間了,
    據說這齣劇口碑很好!

    回覆刪除
  7. 蜓子:
    您好!因生活太忙,好久不見。說起「瑯琊榜」,各位智者可否想起「六四」?但今天有否像梅長蘇這種智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今愚蠢的人太多了,智者??算罷啦。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