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16

「天機誰可解」


15 則留言:

  1. 簽文不是一早已說清楚了 , 好彩你放下了 !
    那時我的初戀女友也是 88 磅 , 無論給她吃多小也肥不了幾磅 ,
    不過好多男女 , 都是結婚後才變肥的 ,
    為什麼 ? 因為結婚後不用再 keep fit , 保持體型 ,
    每日對住丈夫 / 妻子 ,都可以隨隨便便了 ,
    無論吃得幾肥 , 夫妻雙方都不可以退貨了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好多夫妻耐左真係唔太注意外表了........

      刪除
  2. 好!恭喜你,撥開荊棘撫青雲!

    回覆刪除
  3. 當然喇....世上沒有不勞而獲,要成功,總要付出代價。

    回覆刪除
  4. 我信命運,人生中的一個取捨,偶遇,決定...便可以註定或改變了人的一生。但雖如此,我們卻非在等運到,或任由命運去安排我們的一生...。長話短說,好機會只會被早有裝備的人掌握...成功也只會成就於不斷努力的人...我深信命運的安排,但亦深信因果,人生的一切際遇或多或少仍是在於自己如何演譯的...。蜓子繼續努力加油吧!很多付出最終都會証明不是白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認同你的說法,,,,,,,,,,謝謝,,蜓相信,,

      刪除
  5. 堅持就是勝利,求知就會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勝利來自努力,,順利在於我的付出..

      刪除
  6. 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一切都不必看得太重。塞翁失馬,也經歷了好幾個劫呢,無論任何事,淡然相對,一笑置之。我信你的,有麝自然香!

    回覆刪除
  7. 祝福蜓子.....
    忙碌之餘也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MA GRAND....

      你也要保重,身體沒事了吧.....蜓祝福你,

      刪除
  8. 此簽意最明白不過了,今天你的際遇,完全實現了踏上青雲之路的預言,好好努力,不愁大事不成。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