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7, 2016

~在你詩詞的小渡口~





7 則留言:

  1. 蜓蜓,我唔識回應詩句,向你道道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等我幫您!.....:)
      我是愛讀詩的人,
      一位愛讀清雅怡然詩篇的人...。
      讀詩,可以帶我進入夢鄉,
      在夢境中可以任意飛翔,
      在夢海裡可以自由流動...。

      詩,請您引領我到您的心田,
      讓我可以在您心田中自由追逐,
      尋覓您那永遠找不著的芳蹤,
      聆聽您不知來自何方的呼喚...。

      詩,我要您是一首讀不完的詩篇,
      讓我可以永遠與您觀賞日月,醉飲花雕,笑說嗡風...。
      讓我在您的渡口前滿面春風,
      踏上那艘悠然擺渡的蘭舟,
      一起追尋那個“做不完的夢”...。
      .......咭咭咭.....:)

      刪除
  2. 小姐,在下曾經熟練擺渡,操持小舟游刃有餘。聽說閣下的蘭舟請人,什麼時候上工?不過,我有正職的,每日只能中午兩小時兼職,有意可留言洽商,要求最低工資,謝謝。

    回覆刪除
  3. 以詩渡人有蘭舟,以人留詩傳九州。

    回覆刪除
  4. 寫出如斯好章,的確不負蜓子的才華!試和~~
    《桃源渡口》~
    情多載滿玉蘭舟,寄意湖山放順流。
    覓得桃源帆靜泊,薰風霽月為人留。

    回覆刪除
  5. 補充:雖說本人熟習擺渡,但事先聲明,在下對詩詞是一竅不通的,如蒙不棄,當必盡心盡力。另外,若見工無緣,也不必掛慮,一切只因時辰未到也,請不必放在心上,謹此。

    回覆刪除
  6. ~ 何為真愛 ? ~

    我悲 , 卻不敢表露半分不快 ,
    我愛 , 卻不敢說出真正心聲 ,
    我看來無趣沉默 , 內心其實充滿情趣 ,
    我表面這般 , 心中那般 ,
    我外表冷若冰霜 , 內心卻熱情如火 ,
    因為不能做自己 , 不如成為另一個人 ,
    我對你的關懷如同自己在日光下的影子 ,
    影子隨著我飛 , 我追 , 影子就跑 。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