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16

~無眠夜空冷月清~


2 則留言:

  1. 蜓蜓:
    我現在發生一個和各位失去聯絡的渠道,我每天都從自己網誌的左上方,有個「B」位置按入後,進入「追蹤」博友網誌頁面,從這頁面我可以看到博友們新發表網誌,從而按入,便可分享博友新發表網誌,但昨天和今天都消失這個頁面,「B」位置按入後只看到自己已發表或未發表網誌。
    現在很希望瞭解你可有和我相同情況發生?不進入「追蹤」博友網誌頁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的,,SORRY,,年尾我太忙了,現在才回應。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