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16

「心靈港灣」

 

8 則留言:

  1. 可以用文字寫那麼多詩、詞、文章,蜓子還說自己愚鈍,我真有點汗顏。我喜歡看別人思想感情的表達,無論是文章或歌詞,但到自己執筆時便詞不達意、力不從心,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真的,,其實看,寫,讀都是一種享受來的。

      刪除
  2. 文字,除了可跟他人傳達訊息,也是昨天自己和今天自己的溝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所以蜓會真實地記錄當下自己那刻的想法。

      刪除
  3. 我喜歡你今篇文章 , 因為可看到你的內心世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手寫我心是蜓一直堅持的,從不改變初心。

      刪除
  4. 我都很喜歡文字,但只限臨募書法,不能作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各人都有自己的好或不足,懂得擇優去劣就夠了。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