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16

「失落」

14 則留言:

  1. 切不要失落啊!我的告別只因事業上的追夢,已容不了我在博海上與大家輕鬆交往,與其總是匆匆的瀏覽,然後又抱著歉疚的心情離開,何不來一次真誠告別而已....。或許一年過後,在下一個我戀慕的秋天重臨時,我們又再在此遇上...:)至於您的疑問,我可以大膽告訴您實在不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會不失落呢!惟送上摯誠祝福!

      刪除
    2. 翔流...蜓很認同你的做法,也是一個人有始有終,有交代的態度....我喜歡

      火姐姐,我同你仍在堅持......哈哈

      刪除
  2. 回想在 2010 年 3月 8 日婦女節當天我寫第一篇文章時巳有 40 多個 blog 友來留言 ,
    後來的幾個月的文章 , blog 友的留言越來越多 , 由100多個留言 , 200多個留言......
    到了2010 月 10 月的一篇文章竟然有 650 多個留言 ( 不計算自己的回覆 ) ,
    到今天的留言只有 3 幾個 , 試問這樣低落的 blog 友留言的情況又怎會令 blog 主
    有興趣寫下去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我就無甘多,亦一直都不在乎這些東西,我只是自得其樂地寫自己的文字...

      如果一個人只是為左比人睇的,貪人氣留言,當到了現在這狀況自然沒了興趣寫....而蜓能堅持寫的動力就是真心愛寫,愛文字,寫當中的樂趣是別人不能理喻的.....

      刪除
    2. 那年 Yahoo blog 的 blog 友都是熱衷到來說說心底話 , 可以私人留言 ,
      可以送歌送花送圖片給 blog 主 , 文字及圖片可以大大個及彩色的 ,
      現在全部功能沒有了 , 只可留下細短的文字, 不可私人留言及圖片歌曲就令人失望 。
      我有 650 留言 , 不算多了 , 有些 blog 友每篇文章有 千多個留言及萬多人瀏覽添 。
      好懷念以前的 Yahoo Blog !

      刪除
  3. 其實Yahoo早有先見之明,在他不再經營Yahoo Blog的時候,已經預視Blog的衰落,只是Google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給我們的交往得以延續下去,但今日環顧四周每個人手裡的手機會做甚麼呢?其實也不必唏噓,我曾經講過,寫博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一個時代的終結也許是另一個時代的興起,總之大家有緣相識一場,也祝願大家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4. 失落只是某一刻情緒,不能被他阻塞自己道路。
    忠於自己喜好,繼續追夢,有共鳴的靈魂永恆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中哂,失落是人感性的正常反應..蜓反而會讓自己在這情緒中得以成長...更好地走自己的路.......

      刪除
  5. 失落是一種體驗,令人更加感受珍惜的可貴。

    回覆刪除
  6. 我更加失落,前晚寫了一大堆文字回應但卻失了踪,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陰公,再寫過,蜓給力。。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