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17

「撒嬌的女人」



6 則留言:

  1. 哈哈!不要相信電視劇的內容是真理,通常編劇都是為了內容而作一番道理出來,未必是真的....所以我不喜歡看電視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沒時間看,只是這話題我有感想。

      刪除
  2. 我喜歡撒嬌的女人 , 女人不撒嬌不可愛 , 自然天真的就最吸引 !
    就算是女强人對著丈夫或愛人都要有撒嬌的時候 !

    回覆刪除
  3. 小時候的撒嬌和長大了的撒嬌是兩碼事,前者是向父母撒的,後者是向心愛的人撒。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