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7, 2017

「回眸」


12 則留言:

  1. 我記得這篇博文啊!
    照相館是商業地方,沒有商業價值都扔棄了!值得為你驕傲,下次再見到問吓老闆,可否送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之一是我表妹夫,我有問佢,佢講,如果我想要的可以拿走,但我想深一層,一,太大了,二,我是同一個男模特兒一起影的,怕對蜓將來的那一個不公平,所以免了。(我比你睇原相啦)

      刪除
    2. 蜓將來的那一個應該唔會咁小氣,青蛙家陣無得睇原相都覺得唔公平嘛.

      刪除
    3. 我現在荃灣,今晚回家給你們看。

      刪除
  2. 對一間婚紗店而言,擺設當然要經常更新,否則就冇人幫襯,從你替他們拍照那一刻就要有心理準備在某一天會被淘汰。我不打算安慰你,因為現實總是殘酷的,但從另一角度看,你應該為曾經光輝過而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道理蜓是明白的、但真的很感慨,這些年的風風雨雨。

      刪除
    2. 算了吧....誰沒經歷過風風雨雨?

      刪除
  3. 相片的確拍得美 , 順其自然啦 !

    回覆刪除
  4. 真係好靚女,曾經能夠成為生招牌已萬中無一,值得回味無窮。取回也不錯,到時講清楚就行了,演藝人員這種照片更多呢。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