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8, 2015

旅情(一)始於足下

30 則留言:

  1. 曰本旅遊,快樂優悠。

    回覆刪除
  2. 有一位帥氣男士細心招待自然是令人賓至如歸,當然加分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會說流利的英文,所以溝通得很愉快。。。。

      刪除
  3. 我喜歡看日本的電影 、 劇集 、日本靚女星和曰本魚生食物 ,
    曾想過去日本工作 , 因為樣子頗似曰本男人又想娶個日本靚女人 ,
    而且曾在劇集見過日本女人對男人非常尊重 , 丈夫食飯時妻子在旁侍候 ,
    哈哈 , 但可惜是自學日文 , 到今只懂說幾句 , 所以到今仍未去過日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邊有你想點會甘理想呀,係唔係先。

      刪除
  4. 回覆
    1. 不久的將來我又會去的,嘻嘻。

      刪除
  5. 旅游要開心,
    莫計數萬金 。
    曰本風情晝,
    温泉是最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風情畫,
      讓人心如麻。
      若然擁著愛,
      蜓子一定嫁。

      刪除
  6. 上周我也到了日本渡假,有時也不想去想得太多什麼歷史恩怨....。總言之,日本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旅遊國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在機場遇見你嗎?哈哈

      你就好啦,去了那麼多天,我很好地方都沒去,。

      刪除
    2. 無論您可以待多久,也會感覺很多地方未去.......he........: )

      刪除
  7. 哇!一篇饒富旅遊風采的文章,蜓子可以轉行寫旅遊推廣雜誌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蜓覺得還是詩詞比較好寫。

      刪除
  8. 記得有一次去日本,從一間拉麵館出來時,發現店員找多了一千蚊(日圓),就進去還給他們了。結果是全店的老板和店員(共三人,哈哈)都走出來送行,弄得我十分不好意思。最後行到老遠回頭一望,只見三人還站在那裡向我揮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是呀,處處感受到這種禮貌。

      刪除
  9. 被蜓子感染,Ma也想去啦!
    如果有蜓子這樣乖巧的女兒伴著去,那才真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爸媽也是這麼說的,我們一行人,表妹負責外交,她男朋友和弟弟負責看地圖帶路,蜓就照顧長輩,各自分工,所以很愉快的一個旅程。

      刪除
  10. 等睇你的遊記和相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慘啦,我d拍攝技術太差,嘻嘻,不過我幾天的所見所聞,我當日已即時send比朋友及幾個博友睇。

      刪除
  11. 一定增加不少創作靈感,等着觀看新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還有2篇,但自知寫得不好呀。

      刪除
  12. 回覆
    1. 醜怪啵,我要弟弟幫我拍,你猜他怎麼說:你post的相片,要自己拍才真實,弟弟是學攝影的,本想借他手來拍一下,他就是不肯。

      刪除
  13. 放下歷史恩怨,日本倒一個值得去旅遊的國家。
    可有在當地吃水果?他們的廾蜜桃,真的使人回味再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還有萍果,巨峰葡萄,香蕉,綠提子。當時還SEND相片給朋友,朋友笑說,水蜜桃和萍果差不多樣,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