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9, 2015

「醉」


由於蜓工作太忙,不能一一回復了,請大家見諒!!

22 則留言:

  1. 女人微醉最好 , 臉紅紅的 , 身體熱熱的 , 特別熱情 ,
    最喜歡女人醉在我的懷裡 , 哈哈 !

    回覆刪除
  2. Eeeeeeee.....得喎!.....醉的如此層次,我一直以為只有自已才懂,原來是有知音的.....勁!..:)

    回覆刪除
  3. 醉了就睡一覺,不必回覆,不要因趕忙回留言而影響健康,為自己增添了無謂的壓力.....

    回覆刪除
  4. 想起張學友的一首歌...「夕陽醉了」意境是多麼的美!

    回覆刪除
  5. 蜓子, 寫一個醉...寫得真好 ! 我都想醉醉滋味.

    回覆刪除
  6. 要調和人生的百般滋味,要平衡無常的喜怒哀樂,不必靠醉,只要有積極的人生觀.........哈哈!不懂情趣,看來要給蜓子怪我不懂浪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嗱嗱.....積極人生觀那是必然的前提,,,但醉,是另一種對待人生的技巧,,,正如博友 ss hill說的一樣.....【水無常形,人的最高境界,若水。水的非凡之處,在於其能屈能伸,能放能忍,能載能覆】醉..何嘗不是...........

      刪除
  7. 有人說,人不可太清醒,
    正如凡事不可看透一樣,
    朦朦朧朧,半醉半醒之下,一切都美!

    回覆刪除
  8. 以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一篇算是’醉人之意只為情’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