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15

〜如不欠我,怎會遇見我〜


上蒼注視到她千年跋涉的艱辛,最後慈愛的賜予了,紅塵深處這段美麗的傾城之遇~~


28 則留言:

  1. 萬里相隔 , 唯盼珍重
    我一定冇欠你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不是欠女人也當欠 , 誰叫你貪人家美色惹上女人 , 若欠女人就更不得了 ,
      例如娶了女人回來就像欠了她 , 要養她一世 , 她要什麼就要買 , 要錢用就要給 ,
      從此不用再操勞 , 由男人買送煮飯 , 不用擔心錢不夠用 , 一切生活由男人負責 , 哈哈 !

      刪除
  2. 相遇,並非有所拖欠,只因一個字: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成日講緣,,皆因太玄...況且寫多了,,換過字嘛,,,,,,,,,,,,,,

      刪除
    2. 嗯,可能你沒看這短片吧,很感人,這女的無意中給予了一滴甘露,那男人就為還她一片綠州,其實,欠,看你用什麼心態,角度來理解,特別是在玄學上,你認為呢?

      刪除
    3. 有看,覺得好玄,或者我慧根不足......。今日再看,仍然保持相同看法,女的「無意中」給予一滴甘露,男的就還她一片綠洲。我覺得「無意中」只是凡塵的看法,事實上這個「無意中」是一種天意,亦即是我所提到的「緣」。

      刪除
    4. 你說的當然沒錯,而另一種說法,也許帶出: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刪除
  3. 如不欠我 怎會相見?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欠。
    那末是該見還是不見?
    暈,這是啥樣的情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我啦,,,享哥,,,,,,管他什麼情懷,,,,,,,煮到埋黎就食啦,,,岩唔岩先.......

      刪除
  4. 有缘遇見你,
    無須說别離 。
    心随缘交往,
    有缘常伴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少柔情多少悲....人生盡是聚與離.......

      刪除
  5. 美麗的邂逅,
    肩並肩溜溜,
    或在你左右,
    顧盼於眼眸,
    是緣是悅是閑是適...是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顧盼於眼眸,
      未解相思瘦,
      問君何處去,
      相約黃昏後.

      刪除
  6. 前世久的,今生要還..
    今生欠的,。。。?

    回覆刪除
  7. 多少柔情多少淚,最後還是笑相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草千花何處去,歡喜淚水一樣垂。

      刪除
  8. 我對這句“我因無愛而成佛..”有點疑惑?....我感覺整篇美文就被這一句帶來了矛盾...。Anyway, 人生根本就是充滿著矛盾的,合理,合理....: )....我想把您的題目改寫為....今生遇上您,就欠了您一世....。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我明白佛所指的無愛,是指凡塵俗世的情愛而非那“大愛”。拔!是真的嗎?我其實真的懷疑.......: )

      刪除
    2. 哈哈,一句半句,不影響美文就算了,是嗎??

      題目你寫給我的話,當然很不錯呢。快點還給我。

      刪除
  9. 有借有還當然好,只可惜現在通常是借出的多,肯還的少,不然的話,那裡會有滿街的追數佬?那會有許多的銀行呆壞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就讓我們知道,懂得,得人恩果要千年記呀~~

      刪除
  10. 欠債還錢,
    有緣續前,
    無怨即歡,
    身心泰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心泰然.
      譜寫詩篇。
      他日有緣,
      同看雲天。

      刪除
  11. 咁我一定欠咗姑姑好多世!XDXDXD~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