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7, 2015

醉花陰【醉染女兒紅】



滿斟酒,醉意酬,伴月飲,自風流!



這Video又是Peace幫蜓製作的,真的衷心感謝!!!

15 則留言:

  1. 第一年的詩集,第二年的詞選,再加上今年的詞選2,可以看到蜓子不斷進步。這一輯我很喜歡蜓子所選的配樂"傾國傾城",同她的詞選很配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真的無言感激,不是你,蜓三年又何來那麼完美的video........謝謝.

      刪除
  2. 好正!!! 製作一流,構圖一流,詞句一流, 真的賞心悅目!!! 畀好多個讚!!!

    回覆刪除
  3. 紫菊紅萸相思擱。夜來西風惡。芳徑滿香泥,踏月輕歌,惆悵且行樂。
    雲殘香瘦秋寂寞。潘鬢新來薄。何處不禁愁,雨滴花腮,和淚胭脂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寂寞為何由,梨花帶淚憂。不識情意在,我為誰清瘦。

      刪除
  4. 在黃昏裡聽歌賞詞,
    Ma也有點醉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醉了好,嘻嘻,謝謝。

      刪除
    2. 微風輕輕吹樓閣,
      苦思文句練習作;
      偶然觸景成詩趣,
      如今悵望斜陽落.

      刪除
    3. 苦思文句練習作;
      點點滴滴隨筆樂.

      刪除
  5. Peace! You are an expert!!....The video is amaz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不敢當專家,現在重看,還有不少可以改善的地方。但最重要的是蜓子用心寫的靚詞啊!

      刪除
    2. PEACE,,翔流講得岩,,真的多謝你,讓我的詩詞錦上添花,,,,,,,,,,

      唉,,,,,,,翔流是很少讚我的,,慣左啦,,,,,,,,,,,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