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1, 2015

~緣見~



遇上你,是我們的緣。芬芳著一個個的感動,無言勝千言。

15 則留言:

  1. 純真的文字真是好吸引 , 可是純真的心靈和愛才是最吸引我 ,
    我永遠都忘記不了她當曰對我的愛 , 因為實在是純美甜蜜和溫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心是最吸引人的.....也是日久見人心...........

      刪除
  2. 嘩,,,這種「緣」份,簡直是天上有,地下無啊!恭喜蜓子! 可惜現在我們每天所見到的,是「鉛」份居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喜歡你的留言,,總說到我心裡面去.............

      刪除
  3. 無言勝千語,
    芬芳薰心暖,
    交友能若此,
    互勵亦互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言勝有語,
      友情心中抒.
      一如甘露澤,
      快活似神仙.

      刪除
  4. 若能幸運地遇上這種彼此傾慕,可将心托付的“缘見” ,可謂今生無憾!

    回覆刪除
  5. 我掛念你家中的新寶貝,牠乖嗎?!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美麗總是短暫的呢?

    回覆刪除
  7. Ma很感恩!
    雖然摯親不在身邊,每天仍然笑嘻嘻,
    因為打開電腦有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 GRAND,蜓也因為博中有你,才不捨。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