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9, 2015

「秋的感懷」



17 則留言:

  1. 這篇 blog 顏色及配圖真的好靚 ,
    文字似詩 , 文如其人 , 不荒謬 , 繼續寫文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多謝絕,我會努力寫架啦。

      刪除
  2. 擁有浪漫情懷的人總愛秋..
    欣賞浪漫情懷的人愛說秋...
    熱愛浪漫情懷的人愛C秋.............:)

    回覆刪除
  3. 反覆拜讀後,在下也不得不承認,這確實是一篇充滿詩意的好文章!如行雲流水般,將少女心事表露無遺,難怪蜓子也含羞帶笑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eee,,,,,,,,,,,看到你這麼寫,蜓真的帶笑呢.............

      刪除
  4. 秋天氣温不冷不熱,人在秋天最舒服 。
    秋天,黄葉飄飄、满山楓紅最具詩意。
    秋天,令人懷念、令人眷戀 。

    回覆刪除
  5. 不知不覺間,秋天已經開始啦!盡量享受秋的浪漫吧!我會選擇走出野外。

    回覆刪除
  6. 不分秋冬春夏,蜓子世界都是詩的境界、美的情懷。

    回覆刪除
  7. 悠閒地坐臥,
    任時光揮霍;
    思緒隨風舞,
    漫妙好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訴好時光,
      誓把情心按。
      花前燈下月,
      伴我字千行。

      刪除
  8. 蜓蜓,我荒謬了大半生,下半生相信會繼續荒謬!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 荒謬了大半生 ? 只要是開心 , 下半生就繼續荒謬吧 , 哈哈 !

      刪除
  9. 繼續享受靜好,
    但願情天不老,
    感受風花雪月,
    任由思緒飛舞.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