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7, 2015

~愛上詩裡的自己~


只有用心感受,方可入境,境中釀詩,詩中有情,詩情畫意自會由然而生~~

26 則留言:

  1. 人寫詩,詩寫人,所謂詩情畫意,就是人、詩、畫已融為一體,詩中有人,畫中有詩,人有情,詩有意...哈哈,就如一對戀人般,一下子也分不清誰是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人,詩,畫能融為一體,寫出來的東西才會有生命。

      刪除
  2. 愛自己,不管在何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啦,但記著別寵壞了,哈哈。

      刪除
  3. 柔情淑女喜織夢,
    夢境常見有彩虹 。
    西湖泛舟唱情歌,
    醉看夕陽滑落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境常見有彩虹 ,
      流霞如醉飲千鐘。
      又是綿綿秋落葉。
      群巒壯麗現嬌容。

      刪除
  4. 愛自己是百分百對的!愛上詩裏自己也是百分百對的!

    回覆刪除
  5. 腹有詩書氣自華,
    超然物外訴情話,
    少年何需理俗務,
    泰然自若無牽掛.

    <據聯合國衞生組織(who)的定位:
    18-65屬於青年人,66-79則為中年人,超過80-99才是老年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腹有詩書氣自華,
      詞藻文章也耍家。
      此刻屏前留字句,
      但願融入秋雨花。

      刪除
  6. 這個古代女子好靚 , 我中意 , 哈哈 !

    回覆刪除
  7. 又是綿綿秋落葉,
    满地楓紅残陽缺 。
    夜雨飄零寒初渗,
    千頭萬緒愁腸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雨飄零寒初滲,原來秋天已來臨。

      刪除
  8. 西風夜渡寒山雨
    家國依稀殘夢裡
    蠟炬已殘淚難乾
    江山未老紅顏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江山未老紅顏舊,只因年華不回頭。

      刪除
  9. 我一向感覺頗自憐,原來有人更甚於我......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咪好囉,,,正如你說:不唯我獨尊....

      刪除
  10. 是自憐又自戀,不是唯我獨尊,知音也!....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知,你有幾個知音??哈哈..........

      刪除
    2. 我深信知音者人皆有之,多與少而已....。但我卻可以肯定地說,我的一定比您的少得多..he....:)

      刪除
  11. 愛在浪漫秋風裡,
    落葉飄然如詩美;
    心輕萬事輕若雲,
    簡約行裝素衣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輕萬事輕若雲,,人生處處滿繽紛,,,,,,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