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15

「Duffy」


(貓咪是金吉拉貓,是經過多年精心繁育而成的一个特色貓種,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性格開朗,聰明機靈,高貴典雅,優雅文靜,可愛溫順而有個性,更柔情似水善解人意。它們心高氣傲而且不認為自己是主人的家臣,並不是主從關係。個性中透露著一種驕傲和貴族般的氣質。生活中金吉拉習慣用叫聲和肢體語言,來向主人傳遞牠內心所要表達的意思。)






29 則留言:

  1. 原來是貓男仔 , 哈哈 , 怪不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男貓一定吾中意我 , 因為同性相距 , 哈哈 !

      刪除
    2. 唔係啵,,它好嗲我細佬.......

      刪除
    3. 果然是可愛靚仔一名 , 怪不得奪去了蜓子的芳心 , 哈哈 !

      刪除
    4. 係真係靚仔架,,肚D毛毛係雪白既,,不過我影得醜樣姐嘛,,,

      刪除
    5. 相信誰家靚仔有型好男人娶了蜓子 , 一定要帶理呢位靚仔小男貓回家啦 , 哈哈 !!!

      刪除
  2. 從前養的貓狗都試過早上叫醒我, 像閙鐘似的, 告戒、不啋牠們幾次就不再來了!
    不過有牠們在生活裏頭作伴不錯!

    貼你貓咪的相出來給我們看看吧! 想看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我拍得很差呢,,,,,,,,

      刪除
    2. 嘩! 牠超可愛啊! 白白的, 有細花紋,
      你抱着牠温暖、窩心啦! 樂趣多多呢!

      刪除
    3. 是呀,可惜我拍不好它可愛的各種表情,,

      刪除
  3. 點解我看來看去,蜓子好似在寫自己一樣?又話高貴典雅,又話柔情似水,又話可愛溫順,又話善解人意.....難道是物似主人形?又可能是物以類聚? 哈哈,,對了,還有心高氣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eeeeeeeeeeeeeeeee....我不是說::物似主人嗎??哈哈.........

      刪除
  4. 蜓子!應該Post張真容相給我們看看有多趣致嘛!...:)
    ......說來話長,蜓子可要小心將來在牠....時,您可能會肝腸寸斷,難以接受呢....。這是我認識有養寵物的朋友們,在某個日子要面對的苦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然有想過這問題,,,,,,,,,,既然養了,也沒辦法啦,,,,,,,,,,

      刪除
  5. 養過寵物的朋友一定非常之窩心...
    尤其是小狗之忠心,不知感動了多少主人!!
    小貓咪更是嗲得令人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弟弟常說::DUFFY是男孩都這麼嗲,,要是女孩更不得了,,,,,,,,,,,我們一家人都給它嗲到冧哂,,,,

      刪除
  6. 我都喜歡「靚仔」!咭咭咭!

    回覆刪除
  7. 真想看看Duffy的芳容如果奪得蜓子芳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左啦,,不過我拍得很差,,,,,,,,拍不到它的靚樣出來...

      刪除
  8. 回覆
    1. 該來張合照! 猜你是不會出鏡啦! 哈 哈!

      刪除
    2. 哎呀,你知道蜓博的風風雨雨,,怎敢呢。。但熟悉我的就看過囉。

      刪除
  9. 哈哈,,這就是正式的「貓樣」? 好可愛呀,,不過睇落又真的幾「高逗」...再睇,,又有點似「若有所思」...

    回覆刪除
  10. 難怪!........真喺殺死人呀!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