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15

~ 夢裡雲間何處去~


燃一盞燈火,與你光芒;拾一寸光陰,共你夢寐。

20 則留言:

  1. 閱讀後,我似隨著詩意,騎上了一匹小毛驢踏上旅途,那清脆的蹄聲嗒嗒,正小心翼翼地敲破那鄉間黃昏的寧靜。而街角的燈影下,隱約步出的清純倩影,更將我臉頰上那一絲秋的微寒一掃而空。

    回覆刪除
  2. 也許是夜晚,
    涼風有點凜,
    靜寂的街道,
    燈與影互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涼風有點凜,
      秋去冬變更.
      萬象都皆空,
      古道疑重臨.

      刪除
  3. 怎麼這幅圖給人有一種淡淡哀愁之感……

    回覆刪除
  4. 蜓子!您是描寫鬼魂對嗎?.....我看了有寒意,讀了有點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嗱,嗱...你也想來一個煞風景的??哈哈.......

      這不就是活生生的最好例子嗎?自己心怎麼想的,,就會看到,理解是什麼,,,還虧你說浪漫,,,,,,,你說對不對....

      刪除
    2. 何解我如是說便是煞風景呢?就如您說,自己心想什麼就看到什麼,所以在我來說仍是浪漫的!
      這種種浪漫叫“淒美的浪漫”...........:)....he....

      刪除
  5. 秋去冬來臨,
    夜靜燈影暗,
    星月不爭輝,
    步履謹慎行.

    回覆刪除
  6. 月淡燈濛波影碎
    石板淚痕空留醉
    驚鴻一笑輕離別
    夢裡雲間何處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度夕陽垂,
      心感歲月催。
      詩書常伴我,
      得失隨風去。

      刪除
    2. 人生本無長醉不醒的夢
      世間難覓永綻不凋的花
      不怨東君攀折手
      只問蕊放為誰紅

      刪除
    3. 蕊放只為惜花人,晝夜頻頻催君臨。

      刪除
    4. 東君憐蕊長相護 , 一朵紅艷動詩心 ...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