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15

「吃不到的葡萄」


20 則留言:

  1. 得不到的女人我也希望她幸福 , 因為以前試過 ,
    一位前女友離閛我後受盡男人的折磨就想起我的好 ,
    不斷找我訴苦 , 說要回到我身邊 , 但可惜我當時已有女友 ,
    前女友樣子及身材又大不如前 , 我只有拒絕她 , 雖然祝福她好 ,
    但知道是沒可能 , 她一定會痛苦一生了 , 因為男人是她揀的 , 認命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選擇一個咩人,說會決定你咩人生。

      刪除
    2. 最恐佈是有些人尤其是男人 ,平曰扮有教養有學識 , 實則是品性庸俗 ,
      一旦得不到女方的愛 ,便露出猙獰面目 , 但又不自知自己的尊容、家境和個人條件 ,
      是難以吸引女生的愛 , 但就不斷散播謠言及惡毒文章 , 意圖破壞女生名譽 ,
      這種人渣的行為實在卑劣 !

      刪除
  2. 如果我真的想得到這葡萄,我會盡力找把梯子,摘取最好的,再慢慢用心品嚐其真正的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先盡努力,摘取不到也問心無愧。

      刪除
  3.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也許
    豐收 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將愛釀成醇酒
    時機先至熟透」

    回覆刪除
  4. 形容得真好!
    吃不到的葡萄有什麼好怨呢?
    誰叫你是矮子....又蠢,又不會動腦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如果都是你說的這種思想,又怎會發生那麼多愛恨情仇,你說是嗎??

      刪除
  5. 得不到的東西,管他甜酸苦辣,隨緣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想法通常都是事過境遷的時候說的。

      刪除
    2. 也不是,每次我買六合彩前,總會這樣想:中不中獎,隨緣吧!

      刪除
    3. 嘻嘻,我說的是追求不遂的心態。

      刪除
  6. 相信,世間必有適合自己的葡萄,所謂「食得葡萄抵得酸。」是你的,欣然接受。不是你的,也不必耿耿於懷。煩惱,只是留給強求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正所謂,命裡有時自會有,無時就不要強求。。。。

      刪除
  7. 其實人都是被自己折磨,若然稍稍不要太執著,
    酸葡萄不吃囉,其他水果多著喔!....只要改變一下心態,馬上愉快!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