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2, 2013

女人如酒


14 則留言:

  1. 我可是到現在也不覺得酒是好味的..........女人如果汁會好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也是這樣認為,,,,,,,女人好好多.......

      刪除
    2. 島先生.........
      枝仔見倒你啦啦啦.................

      刪除
  2. 好醉人的一篇博文!就如醇厚幽香的酒。

    回覆刪除
  3. 放置家的酒~我看不懂~看不透~可以我真的不懂欣賞~這瓶陳年美酒~是否要找她的主人呢?這總比被困在瓶裡好!!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蜓子就如香醇的美酒!酒香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
      枝仔應該係咩酒呢?????
      鶴頂紅?????????????

      刪除
    2. 枝仔,我哋真係冇咗妳唔得,所以妳係米酒(咪走)!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