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7, 2013

一抹秋紅



手執紅葉,舞出一地柔情~~

踏響愛的征途,讓愛綻放在你我的心之中~~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唔攞第一我喊。。。。。。。。。。。。。。。。。

      刪除
    2. 哈!咁而家唔駛喊啦!^^

      刪除
    3. 你攞咗第一......
      我喊.................

      刪除
    4. 唉,,,,,,,,,,,,,爸爸,,你連女既醋都要呷...............唔要得,唔要得,,,,,,,

      刪除
  2. 秋天是屬於蜓子的!
    一個字....靚!

    回覆刪除
  3. 蜓子?你叫蜓子嗎?好可愛的名字,好有詩意呀,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謝謝,,,,不過我記得你第一次叫我係T,T........

      刪除
  4. 過了無數個秋,
    玩咪人生得失,
    已心靜心安...
    喝一杯清茶,
    觀賞夕陽幻化...
    Ting Tze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一切恬靜,淡然,,世界將會和平的多,,,,,,,,

      刪除
  5. Dear Ting Tze,
    原來生活上真有「你不犯人,人卻犯你」!
    難怪你偶然惱火...
    昨日Ma Grand被一傻人搔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事吧??你那麼好,唉..........保重呀,,,,,,,,,,
      是的,,真的有大把這樣的人,,,

      刪除
  6. 世界上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類人,你想走近,她永拒人千里...
    凡事不可勉強,...只好各自修行..各自精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太多的人是只顧自己,和強人所難的.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