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15

紅顏系列之~「紅顏禍水」

25 則留言:

  1. 不讓翔流專美,先拿第一再慢慢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出色的人能兼國事家事,不會因沉迷美色而無心戀戰、壞了江山社稷。 若是縱慾無度,只能怪自己沒分沒吋,世上誘惑多著,美人(愛情)、權力、名譽、金錢,過於戀棧總是無益。
      快到臘梅時節,唐玄宗的故事,令我想起梅妃,她贈玄宗的詞有一句「何必珍珠慰寂寥」,梅妃即是我喜愛的梅妃!

      刪除
    2. 哈哈,翔流,bobo又真係叻女黎架。
      我喜歡梅妃這一首。
      一枝疏影素,獨抗嚴霜冷;

      早晚散幽香,香飄十裡長。

      刪除
  2. 我慢慢看完先,所以得第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都試過以為第一,仲傻到嬉皮笑臉又得戚地認第一,點知click完之後才知是第二.....cheeeeee........。
      火姐就淡淡然看後認第二,都係您叻D......he......

      刪除
    2. 睇到你們的留言我就笑死。

      刪除
  3. 紅顏禍水,其實是男子自誤的掩飾!

    回覆刪除
  4. 紅顏那裡會有罪,
    天賦魅力加進取,
    西施助越復國邦,
    昭君黯然賽外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麗不是罪,
      紅顏令人醉。
      一笑百媚生,
      君王誓相隨。

      刪除
  5. 我一直都想講,做乜頼晒女人,最衰都係嗰隻牛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兄!下次不用怕,對於男生不公不義的批評,請想講就講,我一定支持您..........:D。

      刪除
    2. 哈哈哈,島先生說得好好,客觀呀。

      翔流,你幫口講呀~

      刪除
  6. 男人愛美色是天生的 , 有美色又有魅力的女人 , 是最吸引男人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的魅力例如詩詞叻文章有文采內涵 、讀書叻性格溫文爾雅 、對男人溫柔體貼 、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 煮得睇得食得.......等等 。

      刪除
    2. 嘩,你講呢段,如果女孩子擁有的話,一定好好啦。

      刪除
    3. 我認識幾位女 blog 友 , 都擁有上面幾種優點 , 所以是魅力十足 ,
      可惜有同樣優點的男人實在太小 , 奈何 ?!

      刪除
  7. 女人能頂半邊天的今日,花靚都可以成為禍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口在人到,咩都可以成為禍水。

      刪除
  8. 哈!這一篇超認同!....何以要將紅顏與禍水拉上關系呢?....上文所引例子已清楚明白,禍之所至皆因男的無能,把私慾大於一切,就是如此而已......所以身為男生者,真的不要輕說什麼“紅顏禍水”之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認同,人總是自私的,有事發生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

      刪除
  9. 天生魅力無法擋,
    逍遙自在任意闖,
    可以頂上半邊天,
    也能洗手作羹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在任意闖,
      四海五湖蕩。
      情慾忘不了,
      人生總荒唐。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