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15

一剪梅【藍眼淚】


在網上無意看到這一段片,很喜歡,就像第一次找到「翠湖含煙」一樣,愛上了;蜓喜歡聽朗誦,特別是男生的聲音,深沉而顯得更深情,讓人容易投入。

http://v-tingtze.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6.html

蜓太多情了,動容之下,看著聽著這【藍眼淚】,也和著寫下了一首:寄君一曲,以慰君懷,你是我華年裡的一闕芳詞~~

19 則留言:

  1. 藍眼淚?我忽然想到男人的眼淚啊……
    這真煞了蜓子的風景!莫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煞風景,因為我也是這樣聯想的。嘻嘻

      刪除
  2. 好傷感的文章 , 今天早上 4 :50 到了倫敦機場 , 現巳回到家裡 ,
    Eddy 預祝你羊年如意吉祥 、身壯力健 。

    回覆刪除
  3. 試問天下誰不多情呢?...然而,多情的多寡也在乎自身的條件...。我發覺不論男女,愈是條件優越就愈多情,這些條件並不單指外貌,重要的是還有一種.....才氣乎?...哈哈哈!.....
    這段“籃眼淚”當然動人,但只是感覺冗長了一點.............。

    回覆刪除
  4. 真是動人的聲音!
    聽了感覺有點淒然而落寞!

    回覆刪除
  5. 蜓蜓,今年香港海面上會產生冷光面板一樣的藍光,也叫藍眼淚!

    回覆刪除
  6. 哎呀,我仲以為係講龍友影藍眼淚迫爆三門仔添 :P

    回覆刪除
  7. 朗誦男聲動人,背景音樂動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男聲朗誦比女的感人,而唱歌我就覺得女聲好聽過男的。(個人感覺)

      刪除
  8. 一把好聲音,觸動你我心,
    餘音裊裊,沉鬱深深........

    回覆刪除
  9. 有淚不輕彈,只因末到傷心處.既已流淚,看來確實傷左...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