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15

奪目[高跟鞋]

18 則留言:

  1. 年初四,不生氣,不暴食,笑嘻嘻..
    祝蜓子從年頭好運至年尾.

    有人要鶴立雞群,就要小心翼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鶴立雞群,,,,首要當然要真才實學,,,,,,,,,,,和才華出眾,,,,,不然.........

      刪除
  2. 很認同蜓子這個觀點,甚麼樣的衣飾適合甚麼樣的人是完全因人而異的,看見別人穿得好看自己又仿傚,往往變成東施效顰。

    回覆刪除
  3. 高到咁誇張其實唔好睇,不過就算矮啲既對健康都唔係咁好.

    回覆刪除
  4. 女孩子 5 尺 6 吋 高 , 穿著 3 吋的高跟鞋 , 穿起裙子 , 和她跳起舞來 , 特別好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穿高跟鞋不用太高 , 2 至 3 吋高就夠了 , 就算女孩子只有 5 尺 1, 2 吋高 ,
      若身材樣貌不錯的話 , 穿起2 至 3 吋的高跟鞋 , 穿著裙子亦好看 ,
      我的初戀女友就是這樣 。

      刪除
    2. 哈哈,,我很認同SHU SIU的說法,,,,,樣貌可愛就什麼高度都好看,,,,,,,,,,,,

      刪除
  5. 蜓蜓,此情況我都見過,戥佢辛苦囉!正一亞荗整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幾驚佢扑親呀,,,,,,,,,,,,,,,

      刪除
  6. 穿太高的鞋子,走路時膝蓋難以蹬直,而且重心容易傾前,步姿怎樣都不好看,只是她們自己不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但身邊朋友說說嘛,,,提醒一下.........

      刪除
  7. 我哋港人多數是叫高踭鞋的。
    要著得好看並不是個個都得,高或矮的人最好不要穿,而樣貌可愛的就甚麼高度我也很想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超認同你的說法,,,,,,,,,,,,,,,讚讚,,,,,,,,,,,

      刪除
  8. 有人對美有一種迷信,出賣自己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他們已經想歪了..........

      刪除
  9. 穿的勇氣可嘉,看的卻在滴汗!哈哈哈!........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