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15

~擁我入睡好嗎~


澹澹細雨與帘下倩影,均漾起春的漣漪~~

19 則留言:

  1. 我喜歡擁枕頭入睡.............:p

    回覆刪除
  2. ......死得!...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死得住,你還沒給利是我..............大大封的,我要.........

      刪除
  3. 哈哈~ 噗噗亂跳的心 , 還能入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詩是這麼表達嘛................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