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15

~你的一生,借我一程好嗎?


我該用什麼舞姿才最委婉?用什麼曲子才最能令你釋然?該怎樣去鬆開,我握在手中、藏在心裡的,那份對你深沉的、不捨的念~~


21 則留言:

  1. 這一程並不用借,只要大家努力去維持,那必然會是走到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努力之下,會如你說的一樣/

      刪除
  2. 生命之旅,
    跌宕有趣,
    起起落落,
    愛愛恨恨,
    偶然孤獨,
    偶然寂寞,
    總的來說,
    有愛相隨,
    生命充沛,
    無怨無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起落何用愁,明月光輝在前頭。

      刪除
  3. 一程咁小邊夠架,係就一生一世啦 ;)

    回覆刪除
  4. 相知一陣也好, 一世更好! ^^~

    回覆刪除
  5. 借了要還嗎???咭咭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要問清楚先。

      你點呀,好玩嗎??

      刪除
  6. 是怎樣的勇氣,讓嬌小纖弱的女子敢發出她的深情呼喚
    是怎樣的男子,竟讓文采風華高雅的蜻蜓願意傾心如許
    是怎樣的愛戀,必須將心靈剖白直到心的天色清晰易見
    輕酌一杯咖啡,濃郁的香味直撲腦神經讓我發出了祝福
    蜓子,加油
    我為妳獻上滿滿的祝福
    妳一定會得到美滿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哥,蜓也祝你們一家美滿幸福。

      刪除
  7. ......................看著,讀著............簡直想死.......hahaha...........

    回覆刪除
  8. 執子之手,這一程怎輕易放你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生之路,不是人人有伴相隨,能執子之手,是福氣來的。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