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15

~酒色佳吟~


從前,滴酒不沾的蜓,在這新年幾個飯局上,都試著喝喝紅酒,半杯下來,已意醉情醺.....喜歡這感覺,如翔流說的:「我不因酒而醉,但我卻可為醉而酒~~」

18 則留言:

  1. 親朋好友共聚,
    頻頻祝酒微醉,
    美人不勝酒力,
    意態撩人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朋好友共聚,
      花市熱鬧追隨。
      人潮湧湧相映,
      大家恭賀迎歲。

      刪除
  2. 花不迷人人自迷
    酒不醉人人自醉
    哈哈…最怕是被人迷醉…小心!

    回覆刪除
  3. 曾見人飲酒丟了性命 , 怕怕 !
    參加喜慶時也是滴酒不嘗 !

    回覆刪除
  4. 我不因酒而醉,但我卻可為醉而酒......真的寫得不錯!...ha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記得你自己說的嗎???

      刪除
    2. 當然記得啦!始終是出於自己手筆.....真的偶有驚喜之妙....:)

      刪除
  5. 半杯佳釀在手,
    與友共聚久久,
    人生難得半醉,
    今夕盡歡不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杯佳釀在手,
      醉意闌珊夢悠。
      攜手一起共渡,
      天涯也能回眸。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