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3, 2015

~紛沓紅塵著清香~


席慕容: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裡出現。

25 則留言:

  1. “美”就是如此!......是一種不經意的偶遇,但卻又可以令人魂縈夢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好,美是自然的,刻意就會變得假了點。。。。。。。。

      刪除
    2. 令翔流魂縈夢繫的。。。
      是否:輕撫你的臉 呢???

      刪除
    3. 借個位嚟同翔流講句先。。。
      翔流翔流。。。
      我入唔倒你個blog。。。
      應該係話 ~ 入倒睇倒,但不能留言啊!
      千萬個唔好意思。。。
      等我再努力啲攪吓先。。。
      等我我我我我。。。。。。

      刪除
    4. 爸爸,翔流知架啦。
      仲有~輕撫邊個臉先。。。。。。。。。。

      刪除
    5. HI~~~ 借個位同枝枝 SAY 個 HIHI

      刪除
  2. 亭臺樓閣盡花香,
    桃紅柳綠恣意開,
    玉人幾度看花回,
    臉帶嫣紅染香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亭臺樓閣盡花香,
      春峰翠霧碧流長。
      臉帶嫣紅自古來,
      仙子飄然水雲鄉。

      刪除
  3. “纖指一線繡鴛鴦
    柔絲牽動夢春池”
    這是否蜓子心意?

    回覆刪除
  4. 蜓子好,來賞詩,正煮飯,回頭再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粟好,煮熟了解什麼菜,我要吃呀。

      刪除
  5. 很多事情都係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6. 繡動春池夢鴛鴦,
    鴛鴦水中舞霓裳,
    翻過幾許楊柳綠,
    飛越南柯會愛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池鴛鴦情高漲,
      似夢似醒入詩鄉。
      低吟淺唱非囈語,
      搜腸割肚詞成章。

      刪除
    2. 嘩.......好驚呀!

      搜腸割肚咁誇張,
      嚇到O咀眼登亮。
      為免腸肚瀉滿地,
      以後唔敢寫文章。

      刪除
    3. 哈哈~~
      真係寫得咁誇張?
      蜓子只是話家常。
      雅言豪語且真學,
      明天又出另一章。

      刪除
  7. 夢就真係講緣份,不過,詩就靠你喇.

    回覆刪除
  8. 週二愉快,蜓子...
    紅顏整妝盼,玉郎竟未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好,MA GRAND。

      容顏為君賞,柔情化冰霜。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