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15

長相思【詩】


喜歡寫詩作詞,享受風花雪月,一是靜心,一時娛己~~

21 則留言:

  1. 【雙紅豆•相思一串詩】
    風光時,明媚時,蝶戀花兒飛舞時,情歸戀棧時。
    癡情詩,忘情詩,潑墨山盟海誓詩,相思一串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姥姥和蜓蜓真係詩姐詩妹!

      刪除
    2. 倆位大人,蜓向你們請安呢.............

      詩帶愁,詞含羞,絲絲情懷語言幽,冷暖心滲透。

      刪除
  2. 日也思,
    夜也思,
    思戀匯作春江池,
    鴛鴦兩癡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憶成詩,
      念成詞,
      句句溫柔誰可知,
      濃情苦相思。

      刪除
  3. 蜓子:
    好驚喜,今晚竟然有留言管理上顯示了兩則留言;一,是「待審」留言,二,是您關懐的留言。真心的感您!同時,真希望走出這封鎖了東郎歷久的鬱結。真希望有個洞天,好友盡訴人生百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朗,不要客氣.

      我對你的博有點頭緒,,我覺得你可能開博時剔錯了其中的功能..但你為什麼不請教人呢??

      刪除
  4. 寫寫詩,覓得安閒靜心處,盛衰何可恃...

    回覆刪除
  5. 長思思 ,
    心中思 ,
    愛誰豈會不知 ,
    何時愛相依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說愛,
      夜說愛,
      是真是假分不開,
      是否有點哀。

      刪除
  6. 人有嗜好才不會變成咸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是,,但都要看這嗜好是好還是壞,,,,,,,,

      刪除
  7. 書一紙,
    棄一紙,......
    這一句感覺好勁!當中意境是......可意會卻不能言傳,是所謂“言簡意賅”嗎?相信這就是詩的妙處吧!...:)

    回覆刪除
  8. 你寫詩,
    我寫詩,
    敲破腦袋度句子,
    預防腦呆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句,
      我一對,
      彼岸互動真有趣,
      平台和睦聚。

      刪除
  9. 此一時,
    彼一時,
    傷盡腦筋寫詩詞,
    難以學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學,
      不用(度),
      一氣呵成隨口作,
      盡享詩詞樂。

      刪除
  10. 妳贛居,
    我贛居,
    大家一起贛居居。
    何處覓芳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徒兒壞,
      在耍賴,
      無大無細心腸歪,
      姑姑我失敗。

      哈哈,氣死沒有。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