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15

~紫色的愛海~


是你把愛的煙火點然,而我就將情在文詩裡綻放~~

32 則留言:

  1. 心墜愛海,這世界變得如此美好...
    祝福你倆!

    回覆刪除
  2. 我不懂紫色,是指那浪漫的愛嗎?
    深深祝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關係的...有你的祝福已足夠.

      刪除
  3. 看到美麗浪漫的花海 ,
    就好想與你在一起 ,
    親愛的 , 你聽到我的呼喚嗎 ?
    可能你不知道 , 我一直在等著你 !
    我深信時間會証明一切 , 我的心只愛你一個 !

    回覆刪除
  4. 蜓子是不是戀愛了? 對象是紫色生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啵.............

      刪除
  5. ....................死得!........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即係讚您如此纒綿的文字,很打動男生呀!....

      刪除
    2. 那....有打動你嗎???哈哈.......

      刪除
  6. 蜓子這麼喜歡紫色,將來去法國 Provence 渡蜜月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BO,這提議很好,我超喜歡...

      當然,先去日本的櫻花樹下影我的婚紗照......然後再去. Provence ,,渡一個難忘的蜜月,,,,,,,,,,,,

      和你說...小時候我是喜歡粉紅色的,因為又是受媽媽影響..她說..她結婚時一入家門,,滿屋全是粉紅色的..,冰箱沒粉紅色,爸爸就用紅色代替..當眼之處,爸爸還用了一張大大卡片寫著粉紅色的大字【歡迎你來這粉紅色的家,希望你喜歡】,我聽到感覺也醉了.......所以也愛上粉紅色,,,

      刪除
    2. 紅色冰霜真的未見過呢! 你爸爸很有心思。

      我也擁有很多粉紅和蜜桃色的物品,家中就算是食用的喜瑪拉雅鹽也是粉紅色的。 我家有一點部屋的感覺,喜歡手作和收集別緻精品和餐具,所以就不會全粉紅了。

      數月前無意中看到一盞粉紅水晶吊燈,太大不適合我的家,在外國網站找則找到大小合適的,相信有機會會成為我的收藏之列。

      四月的櫻花真是美得令人難忘,2011 年的四月在東京御園看的那次,盛放得很熱鬧,那遍地的花瓣,風一吹便飄起了漫天粉紅,翩翩起舞。

      其實我認為,有機會就帶條美麗白裙子去拍拍照,不一定要等到穿婚紗呢。 我不是壞心腸,但那兒確是地震帶的國家,美麗的風景永遠不等人的,就好像三年前的日本東北部和尼泊爾,人生有限,想做而又在許可的情況下盡力做便死而無憾了!

      我很愛鮮花,除了要拍日本櫻花,還是希望到法國南部拍拍美麗的繁花,順道感受一下梵高筆下那耀目的色彩。 當然還有那麥穗的金黃與檸檬色的天空!

      刪除
    3. 嘻嘻,我也一樣,像公主房間。

      刪除
  7. 我一直都想影翻輯薰衣草配人像,俾你搶先咗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網路圖片,你是自己拍,感覺不同,,,,,,,

      你快去拍啦////////

      刪除
  8. EEE..我這詩在G十那的留言不見了,,,詩也沒了.....唔制呀..谷歌成天亂七八糟的...........

    回覆刪除
  9. 風在笑,
    花在笑,
    你在笑,
    他也笑...

    回覆刪除
  10. 花海抱佳人 紫田會郎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很好,佳人沐花海,郎君愛慕睞。

      刪除
  11. 蜓子:
    東郎想請教您,東郎文章插圖完全不能上載外,就連箱簿的相片也全部隱了形,只灰蒙蒙現出相片的數目。這是什麼原因呢?很煩惱,可否救救東郎呀?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朗:其實你的問題可能是你在開這博時,不小心剔錯了其中的項目,才造成你現在樣樣都不能操作的場面。蜓建譏你不如重新開過一個新博,以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又,你可以給一個簡單的資料我,我幫你從開一個新博之後,你自己再改密碼,當然你自己拿主意決定的。
      至於你的相片,我曾遇上過這情形,我就先將圖片由Jpg轉為Png格式再上載,先看看行不行。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