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15

紅顏系列之~「紅顏天佑」


20 則留言:

  1. 多修維多學習紅顏變老,自信不減!

    回覆刪除
  2. 紅顏不應單自信,平日要充實自己,例如閱讀,才有足夠的子彈,
    迎擊來自四面八方的變數。這樣的紅顏麗質難自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一粟,就憑你們這2個留言,蜓就寫一篇這方面的話題:紅顏系列之~「鍾靈毓秀」。

      刪除
  3. 舊愛曾說我是她-生難得的知己 , 要我一生陪伴她 ,
    可惜不夠半年便離我而去 , 令我傷痛了 5 年 。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遇上她 , 所以到今天她仍是我的紅顏 !

    回覆刪除
  4. 天助自助者,始終,個人修維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蜓最後不是引用孟子以及他的弟子之說: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刪除
  5. 蜓子:
    東郎一直都係您的粉絲。奈何多次的留言都付諸流水。十分明白,我哋用嘅係免費資訊。只要大家久不久在資訊上互通半句,大家已心暖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博搞了那麼久還是不行呢。。。。。。

      刪除
  6. .......mmmm..............所以我都係覺得做男人好!....做一個又求其又是但的男人就更好!...免了作為紅顏之惱...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求其又是但??說下好了,你不介意身邊長期堆積垃圾??????
      也引用你博中介紹Zaha Hadid的一句:「什麼是和諧?跟誰和諧?如果你旁邊有一堆屎,你也會去效仿它,就因為你想跟它和諧?...」

      刪除
    2. 翔流,你又讓蜓有靈感了,蜓應承你,寫一篇;「遠離垃圾。」

      刪除
  7. Ma Grand相信,成功非僥倖,
    世人看著別人成功酸溜溜,
    其實大家都可以...努力多一點而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超對,沒有不勞而穫的優秀,成功!!!不如用酸溜溜的精力,去充實自己。

      刪除
  8. 天靠唔住的,靠自己穏陣啲.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