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5, 2015

紅顏系列之~「紅顏無悔」


26 則留言:

  1. 回覆
    1. 火姐!不明白,可否說明之?.....:)

      刪除
    2. 火姐姐意思是:彼此難維持長時間??

      刪除
    3. 小來往的紅顏都是保持不耐 !

      刪除
  2. 若是被一位男生視為紅顏知己,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定超不幸.....he....

      刪除
    2. 幸與不幸是個人的感覺來的,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如果讓蜓的經歷來說:幸多於不幸的,我享受也喜歡,那心靈的滿足,那卸下所有武裝防備的感覺,無與倫比,,,,,,,

      刪除
    3. 蜓子:
      因工作關係,每晚這個時候才有空,真好對不起呀!

      東郎在設定格式上完全按照了blogger的指引填寫,甚麽公開、嵌入...等等,都照辦了,但至今仍然顯示「待審」的結果!東郎是一個沒有政治偏側的人,心直ロ快。試過在去年,為貨櫃碼頭吊臂エ人之罷工寫了一篇《有人貓魚吃不起》的文章。想不到,第ニ天,連東郎blog也被封上了「沒有此賬戶,請立即申請」的字樣。東郎一嚇,心知得罪了「土王帝」,碼上删去此文。三個小時後,東郎blog才重現。

      但東郎不屈服,一定會以各種方式來道盡人間之不平。只要各位好人能明白東郎的心就死也無憾了!

      刪除
    4. 蜓子果然好嘢!我只是隨口嗡而看蜓子如何回應?......哈!......知已也!.......hahaha.......

      刪除
    5. 翔流,要蜓說感受,濕濕碎啦。

      刪除
  3. 蜓子:
    東郎此刻才得知您有妙法教我,因通迅完全不通,實在煩死人呀,更完全沒有顯示呢!蜓子,真萬二分對不起哦!

    您可有好辦法嗎?但您又怎樣留言給我呢?真煩死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惜桃花美艷,總惹來愁緒;只有一江春水,永伴著落花清香,雙雙流向那天邊的普光之處!

      刪除
    2. 東朗,你不用這麼客氣,你先說說你博遇到的問題,我才可以一一教你。

      刪除
    3. 我連怎麼進你博都找不到。。。。。。看來你的問題很大,你想我怎麼教你,在那教??

      刪除
  4. 我曾經的認知是,凡被稱為紅顏知己的人,必然都是一種不吃人間煙火的高等動物,她們美麗、高貴、自傲、堅忍,有自己的一套獨特行事方式,也堅信自己的感覺。我本人十分欣賞你那句:不需要全世界的明白,因為,這正是所有能成為紅顏知己的先決條件,也是所有流芳百世的古人所具有的共通點,但這條路絕對是難行的。不過,假如能享受箇中樂趣,經歷一下能人所不能的過程,又何樂而不為?當然,任何時候都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打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s hill別那麼客氣,謝謝你給蜓留下這段的留言,有點想哭的感覺,希望你常來看蜓!!

      更謝謝你的認同、明白~~

      刪除
  5. 紅顏但又淨係知己,呢種關係真係幾難得 :P

    回覆刪除
  6. 紅顏若太多知己...會好唔得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紅顏多的可能是追求者,而不是知己。

      刪除
  7. 作為一個男生,我對「紅顏知己」的定義很簡單,就是一個啱傾的女性朋友,可以是戀人,也或許只是知心的女性朋友。

    回覆刪除
  8. 紅顏是她,知己是她了解他。

    回覆刪除
  9. 要忠於自已不易, 不隨便埋堆又有一定社文圈子很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蜓交朋友在於心,貴精、重質,不在乎多。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