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15

「遠離垃圾」




31 則留言:

  1. 如想心裡舒服,那就换一個比喻,将是非者視作人民公敵,社會滓渣。
    如妳戰勝了,那就理直氣壮地說:為民除害,為社會清除垃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段話讓蜓笑了..........謝謝你........

      刪除
  2. 世事並非「非黑即白」,我想,在固執與忍辱之間,還是有很多不同的處理手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我當然認同你的說法,,但....真正站在受傷者位置想..同理心就會油然而生.........

      刪除
  3. Peace 說得對!當然也明白非當事人是難以理解那種苦惱的,所謂同理心吧!然而.......我只想說,不要太認真吧!待自己好些吧!方法就是.....是但啦!........hahah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我明你說的意思,,,,,,我也和你說,,.斗膽說,,,其實我做到了,,更比很多人做得好..正如我最後一句說的一樣,,垃圾會感動嗎??,我就是知道怎麼才是真正待自己好,,,,,,,

      刪除
  4. 蜓子,你這篇寫的和我想的…簡直就是百分百的沒有分別,但唯一不同的……是我難以避開垃圾,又或將之丟棄,因此我只能淡處理置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u Siu...我想:::我明白你的,,正如你與我想的一樣................謝謝,也感激..........

      刪除
    2. 是是但但。。。
      又豉油撈飯???
      是但是但都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啊翔流。。。
      亞女。。。
      咁你是是但但咁沖舊垃圾落屎坑啦。。。
      不過沖落去之後。。。
      呢舊垃圾就會塞住呢個blog。。。
      臭死其他blog友。。。
      哈哈哈。。。

      刪除
  5. 善意而健康的互動使人歡喜,
    處處挑毛病攪針對使人厭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要點擦亮眼睛,用心去分辨..............

      刪除
  6. 有時我也會遇上垃圾扮正直的人 , 我會毫不客氣 , 揭穿他的卑劣行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有一些人,是不可能仁慈的...............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刪除
  7. 三個結果寫得好!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火姐姐,你幾時都甘可愛架...我鍾意你..........哈哈

      刪除
    2. 火姐姐。。。
      食得飯啦。。。

      刪除
  8. 我再細讀那Video 的文字,說得超好!......我絕對明白知易行難,但的確是我在努力中的功課啊!...願您也努力並互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早不是應承你,我會努力的..是嗎??..如你說的:互勉之...........

      刪除
    2. 翔流咁正經答你嘅???
      好鬼驚添。。。

      刪除
    3. 驚你個頭,,訓醒未....

      刪除
  9. 有時垃圾也不是能一眼就看出的,因為垃圾自己也明白他們是「乞人憎」,所以偶而會用一些華麗的包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垃圾都進化了 , 懂得偽裝 , 防不勝防 , 唯有小心謹慎!

      刪除
    2. 謝謝2位,,,,說得很好,也是我想表達的.........大家真的要點提防呢.

      刪除
  10. 怪不得有疾惡如仇之說!
    有些惡,你越退它越惡,簡直欺人太甚!

    回覆刪除
  11. 垃圾就係垃圾,善待佢只會俾佢食住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先生智慧之言,,,,讚............

      刪除
    2. 因為垃圾也有級別嘛!....那些被善待還不知退場,而且仲會食住上的,那種叫做超級垃圾囉!....hahaha....

      刪除
    3. 哈哈,翔流你超正。

      刪除
  12. 蜓子.....你講得太好啦......
    對垃圾避之則吉......
    (小晴好明白蜓子第一段既感受....
    如果睇到有d人一d唔岩既行為....
    但個一刻被人制止住唔好出聲......
    我就會keep住好down既情緒.....真係不吐不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我耐唔見你啵,,,,快D現身啦..........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